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宜津爭提名選市長 開出政見要讓台南人敢生子

葉宜津(前右)和支持者熱情握手。(記者楊金城攝)

葉宜津(前右)和支持者熱情握手。(記者楊金城攝)

2017/06/03 12:1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葉宜津上午在大北門區成立佳里服務處,她說,擔任1屆省議員、6屆立委,從政22年來清清白白,可以「乎人探聽」,大台南交通建設她都參與,爭取治水經費攏是第一名,因為鄉親支持的熱情,讓她決定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市長,落實照顧市民。

包括市議員李退之、侯澄財、蔡蘇秋金、陳朝來、林宜瑾、民進黨前台南縣黨部主委蔡爾翰、善化農會理事長丁水明、葉宜津佳里服務處主任甘金河等人為葉宜津站台助選,台下支持者爭和她握手,氣氛熱鬧。

葉宜津面對少子化國安問題,開出南市廣設公托、3歲以下每月育兒津貼3千元的生育政策,她說,如她當選市長,希望讓台南人敢生子、愛生子。

葉宜津說,有意參選市長的民進黨同志,每人都身經百戰,民進黨市長初選這局真的很「硬斗」(台語:形容事情完成難度高),要如何選出最適合的人選?市民應檢視參選人有否污點、被人嫌、做歹代誌(台語:做壞事)、為地方有否爭取建設、提出的政策有否符合地方需求,希望鄉親市民有智慧選出最佳人選。

相關影音

葉宜津(左三)競選團隊。(記者楊金城攝)

葉宜津(左三)競選團隊。(記者楊金城攝)

葉宜津佳里服務處成立。(記者楊金城攝)

葉宜津佳里服務處成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