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子零互動... 蔡易餘不打算向「幹話王」道歉

蔡易餘昨日表示:「我爸是講幹話之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蔡易餘昨日表示:「我爸是講幹話之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5/24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蔡啟芳與現任立委的兒子蔡易餘之間,為了前總統陳水扁的赦免法隔空喊話,蔡易餘今天說,由於昨天媒體大肆報導他說爸爸是「幹話王」,兩人目前仍然零互動,但他沒有打算要跟爸爸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蔡易餘今日受訪時,針對父子關係回應,兩人目前零互動,但他打算讓「時間」來化解。他認為,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至於具體需要多久的時間,蔡易餘表示:「快則一天,慢則一年。」

當媒體問道他會不會跟父親道歉,蔡易餘說:「幹嘛要道歉,讓時間來解決,這個從頭到尾沒有道歉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