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參加支持者大會 駡民進黨「土匪」

吳敦義參加造勢大會,支持者踴躍出席。(記者顏宏駿攝)

吳敦義參加造勢大會,支持者踴躍出席。(記者顏宏駿攝)

2017/05/12 21:4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晚到彰化縣埔心鄉,參加支持者為他舉行的「義不容辭-珍愛彰化」大會。吳敦義到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他火力全開,目標瞄準民進黨,罵民進黨鬥爭國民黨像土匪,稱蔡英文總統為「老蔡」。

吳敦義說,民進黨現在對國民黨的清算鬥爭,就像土匪搶劫一樣,讓國民黨感受到無比的壓力,在民國97年國民黨重新執政,國會立委超過4分之3,都沒有像現在這樣鬥爭在野黨,而現在民進黨不僅鬥爭國民黨,還鬥爭老百姓,用「一例一休」搞得老百姓苦不堪言,叫苦連天,物價飛漲。

吳敦義還說,民進黨政府現在正在搞「司法國是會議」,打算最高法院的法官由總統來任命。吳敦義為了讓台下觀眾了解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他用「老蔡」稱蔡英文總統,他說,我們做中華民國國民,每天要照三餐問候「我們老蔡,蔡英文總統」,否則上法院,一審沒罪,二審沒罪,到三審定讞時,只要總統不高興就有罪。

這場晚會在埔心鄉一間大型餐廳舉行,共有近2000名黨員坐遊覽車前來參加,吳敦義說,很少看到有這麼熱烈的場子,很感謝彰化鄉親的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