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乘世大運貴賓車被電到 柯文哲笑稱:沒有命坐這個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出席世大運貴賓車贊助記者會。(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出席世大運貴賓車贊助記者會。(記者蔡亞樺攝)

2017/04/28 12:1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17世大運在即,BMW總代理汎德贊助200台全新大7系列用車,接送FISU委員、各國代表團團長等300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也體驗試乘,但他笑說買不起,試乘結束下車開車門時,柯突被靜電電到,讓柯直說,表示他沒有命坐這個車。

200台BMW大7系列用車將用於接送FISU委員、各國代表團團長等300人往返競賽、練習場館、選手村及FISU Hotel,BMW總代理汎德也贊助車輛所需牌照稅、燃料稅、強制險、國道計程通行費等相關稅費,贊助逾1億7000萬元。

柯文哲今早出席世大運貴賓車贊助記者會,在會中表達對BMW的感謝,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表示BMW大7系列爆胎還能持續行駛150公里,還有防爆功能,太豪華了,會使用這款車最大考量是安全。有媒體問是否也把國產裕隆車納入考慮?柯說,「有人捐就用這個」。

媒體問體驗大7的感覺,柯文哲直呼只能羨慕,沒辦法買得起,媒體問有搭過嗎?柯說,這麼貴的車怎麼會坐得起。

媒體再問是否會把市長座車打算換成BMW大7?柯文哲直呼,買不起啦!有媒體發現柯下車時似乎是被靜電電到,柯說對啊,也表示他沒有命坐這個車。

BMW大7系列為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座車,媒體提問是否也想跟扁馬一樣(意指是否想選總統)?柯文哲笑笑地跟記者說,「可以問一些比較有營養的題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