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將入閣? 立委管碧玲全力「消毒」

有意競逐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管碧玲,全力消毒「入閣說」(翻攝管碧玲臉書)

有意競逐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管碧玲,全力消毒「入閣說」(翻攝管碧玲臉書)

2017/04/23 11: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被指可能入閣﹖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批評網路訊息「放毒」﹗透過臉書強力澄清,並指高雄是一個偉大城市,偉大城市市長選舉應走光明大道,別讓格局沈淪。

管碧玲認為,無中生有的事情其實是經不起檢驗的,但是造謠卻不斷被拿來當政治鬥爭手段,新政府將近一年來,不斷要應付謠言、應付假新聞,在網路、在Line滅火滅不完,這幾天,連她自己也被波及了!

管碧玲在臉書連結兩篇網路新聞,質疑內容幾乎一模一樣,就是放毒,說她會「入閣」,然後說剩下特定兩人之爭!她指出,高雄是一個偉大的城市,偉大城市市長的選舉,應該要走光明大道,希望不要讓格局墜落!

管碧玲表示,高雄市長初選不能再更沈淪了,就如同「陳美伶情蒐」事件,她請大家想想,這事如果是真的,那是有人要下台,天大地大的事;相反,如果沒這回事,就是有人放毒,在說天大地大的謊!兩者都是邪門歪道,想起來不令人心驚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