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罵中共土匪...傳李登輝不滿蔡英文沒替李明哲出聲

傳出前總統李登輝不滿總統蔡英文在此事上竟然沒有「發聲」!(記者叢昌瑾攝)

傳出前總統李登輝不滿總統蔡英文在此事上竟然沒有「發聲」!(記者叢昌瑾攝)

2017/04/13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被中國以「危害國家安全」名義拘留,傳出前總統李登輝不滿總統蔡英文在此事上竟然沒有「發聲」!

根據《風傳媒》報導,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全國委員苗博雅、嚴婉玲等人,日前前往翠山莊,當面向李登輝請益,討論議題包羅萬象,如蔡政府司改、南向、一例一休等議題都有談到。

據與會者透露,李登輝也主動提及李明哲案,並舉當年千島湖事件後,他以「土匪」痛批中國,認為蔡英文沒在此事上發聲,對於蔡政府的作法顯有不滿。

一名黨政人士表示,李明哲事件爆發後,府內開了不少會,對情勢都有掌控,但李妻對此事有定見,府院黨只能尊重,他也感嘆說,民進黨上下已挺成這樣,但社會呈現的效果卻是執政黨沒做事,「好像不出來講狠話、放大話,就不是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