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宣傳世大運拚命 柯P:我最怕游泳!

柯文哲說,他最怕游泳!(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說,他最怕游泳!(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08 10:2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賣力宣傳世大運,繼昨天下海試跑台北田徑場,今則和桌球奧運國手江宏傑對打,替環保盃暨世大運宣傳桌球聯誼賽開球。會後受訪時,柯笑稱,真可怕,每次都不事先跟他說要做什麼,「來都臨時看,哇,一下跑步一下要幹嘛。」至於接下來要挑戰什麼體育項目,要看體育局安排,但他最怕游泳!

台北世大運將在今年8月登場,柯文哲也為宣傳世大運而賣力體驗各大運動項目,從棒球、跑步到今天的桌球。不過,昨天試跑剛整修完成的台北田徑場時,柯卻在起跑時便因為重心不穩,摔了個狗吃屎,現場工作人員瞬間嚇傻,而這驚天一撲,也讓柯攻佔各大新聞版面。

對此,柯文哲今則頻頻說丟臉,「哎唷那也不是多好的行銷啊!」但也自嘲,這叫週末被娛樂,大家高興就好。

會後受訪時,現場媒體問柯文哲,接下來還會挑戰什麼項目?柯表示,他也不曉得,要看體育局怎麼排,他最怕游泳,上次去看水球就覺得還好沒有叫他下水。

相關影音

柯文哲表示,接下來挑戰什麼體育項目要看體育局安排,但他最怕游泳!(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表示,接下來挑戰什麼體育項目要看體育局安排,但他最怕游泳!(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