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桌球被提醒不要再跌倒 柯:週末娛樂高興就好

柯文哲今天挑戰打桌球。(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天挑戰打桌球。(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08 10: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昨天驚天一跌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環保盃暨世大運宣傳桌球聯誼賽,並和人氣桌球選手江宏傑對打開球。現場不少媒體關心柯昨天傷勢,柯笑著反問媒體,有沒有聞到沙隆巴斯的味道?還說太座陳佩琪幫他貼了好幾塊。對於自己引發的「P圖大賽」,柯苦笑表示,這叫週末被娛樂,還好啦,大家高興就好。

柯文哲今一早到內湖焚化廠,為106年度環保盃暨世大運宣傳桌球聯誼賽開球。由於昨下海試跑台北田徑場時,因為重心不穩而跌跤,「仆街」畫面還引發網路上P圖熱潮;今天再度挑戰桌球,一旁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不斷提醒市長,「不要再跌倒囉!」揶揄發言也讓柯笑場,謙稱自己不會打、連拍子都不會拿,待會打一球就好。

等到正式上場,柯文哲倒是老神在在的和江宏傑你來我往,對打了一兩回才收手,事後也獲江宏傑稱讚,市長表現很好,不像沒打過的人,還給市長打了8、90分的高分。

會後受訪時,柯笑問現場媒體有沒有聞到沙隆巴斯的味道,坦言老婆幫他貼了好幾塊,還笑稱自己家就兩個西醫了,何必去看中醫。對於自己引發的「P圖大賽」,柯苦笑表示,這叫週末被娛樂,還好啦,大家高興就好。

相關影音

柯文哲今天挑戰桌球,「被提醒」不要再跌倒囉!(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今天挑戰桌球,「被提醒」不要再跌倒囉!(記者沈佩瑤攝)

對於自己引發的「P圖大賽」,柯苦笑表示,這叫週末被娛樂,還好啦,大家高興就好。(記者沈佩瑤攝)

對於自己引發的「P圖大賽」,柯苦笑表示,這叫週末被娛樂,還好啦,大家高興就好。(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