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涉洩密遭起訴 陳致中嘆:北檢很多案故意不辦

前總統馬英九今被北檢起訴,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指出,過去北檢很多案件證據明確,但都故意不辦。(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被北檢起訴,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指出,過去北檢很多案件證據明確,但都故意不辦。(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3/14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北檢今日偵結,依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等罪起訴,引起各界討論。而前總統陳水扁對此有何看法?其子陳致中表示,陳水扁對此並沒有回應,但陳致中認為,過去北檢很多案件證據明確,卻都故意不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致中表示,除了洩密案之外,其他還有許多更嚴重的案子在北檢手上,包括富邦併北銀弊案、國民黨的三中弊案、國發院土地弊案、日勝生與捷運聯開弊案、大巨蛋弊案、電子業大亨交付2億元案等。

陳致中認為,有很多案件證據明確,但北檢過去都故意不辦,現在全民都睜大眼睛檢視,希望北檢別讓這些案子的「正義女神」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