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之爭 洪秀柱:不怕被蜜蜂叮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比喻自己就像蜂農養蜂一樣,只要把事情做好,不怕被蜜蜂叮。(記者許展溢攝)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比喻自己就像蜂農養蜂一樣,只要把事情做好,不怕被蜜蜂叮。(記者許展溢攝)

2017/03/13 19:4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到苗栗縣頭份市訪視青年蜂農劉國科,談到選舉,表示現在是非常艱困、日子也不好過時期,黨會到這種地步要檢討,強調基層很重要,所有選務只能認真,不能出差錯,比喻自己就像蜂農養蜂一樣,只要把事情做好,不怕被蜜蜂叮。

洪秀柱視察養蜂人家,多位地方人士到場力挺,還有洪秀柱曾經教導過的學生也出現大喊支持,並提到當時「換柱」風波,洪秀柱曾說「孤臣可棄但絕不折節」,讓大家很感動。

談及黨主席選舉,洪秀柱說,這條路很辛苦,誰做黨主席都是不好走的路,要看誰非常堅定,認為要選的人一定要把黨的未來清清楚楚交代,沒有任何模糊空間,而不是為了選票,打模糊戰,就算講出真話不當選,也可以擺出來供大家日後檢驗,強調這是原則問題。

洪秀柱認為,黨不要搞到亂七八糟, 吵鬧不堪, 如果沒完沒了,只會給外界看笑話,並說選舉過程中最怕別人吵架,不要因為選舉打破彼此感情,表示大家都是同一個黨,沒有分裂本錢。

洪秀柱說,黨要讓人感受到耳目一新 ,不要再讓人感到花樣百出、有的沒的傳統選舉,誰贏就誰贏,誰輸就誰輸,團結比較重要。

洪秀柱強調,自己會咬緊牙關走下去,只要能夠把事情做好,就好就算被蜜蜂叮,也不怕。

洪秀柱接著說,不必太固執,選主席是承擔更大的責任,但如果沒選上,也不能放棄自己必須堅守的崗位,強調現在要多給年輕人機會,老的要傳承經驗,把小的帶上來,要想方法吸引年輕人入黨,而不是沒有章法的亂改革。

另外,花蓮縣長傅崐萁傳出要選台北市長,洪秀柱說,傅崐萁一直是五星級也非常好的縣長,如果有更好的人生規劃都非常祝福,但黨內也有黨內機制跟程序,很多事情還需要經過大家討論,不管怎樣都祝福他。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到苗栗縣頭份市訪視青年蜂農劉國科。(記者許展溢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到苗栗縣頭份市訪視青年蜂農劉國科。(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