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百壯士」遊行至公投盟攤位鬧場 飆罵記者還潑水

「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遊行隊伍在行經公投盟攤位時,一名群眾因為將攤位上的台獨旗幟抽走,雙方爆發衝突,現場記者因企圖拍攝衝突畫面,甚至被遊行民眾潑水。圖為遊行畫面。(記者叢昌瑾攝)

「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遊行隊伍在行經公投盟攤位時,一名群眾因為將攤位上的台獨旗幟抽走,雙方爆發衝突,現場記者因企圖拍攝衝突畫面,甚至被遊行民眾潑水。圖為遊行畫面。(記者叢昌瑾攝)

2017/02/21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部分退伍軍人團體發起「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今日在立院大門展開,以繞行立法院一圈的方式向政府表達抗議。不過在遊行隊伍行經公投盟攤位時,一名群眾因為將攤位上的台獨旗幟抽走,雙方爆發衝突,現場記者因企圖拍攝衝突畫面,甚至被遊行民眾潑水。

根據《新頭殼》報導,有一名遊行民眾在圍繞立院一圈時,趁著遊行場控人員不注意時,走入公投盟攤位將所有供索取的台獨宣傳旗幟抽走,公投盟攤位人員想勸導該民眾,但反而被該民眾痛罵。

而有一名《三立新聞網》攝影記者在現場準備要拍攝衝突畫面,卻被遊行民眾怒嗆:「你要幹什麼?你是什麼東西啊?」以及髒話飆罵,隨後則被另一人潑水,遊行民眾還嗆該記者:「你是記者你要講話嘛!」

最後在場控人員勸阻之下,遊行群眾們慢慢往前走,離開攤位,但叫罵聲仍不絕於耳。不過該名遭潑水的記者試圖找潑水民眾理論,並要求道歉時,場控人員先是對此道歉,隨後則回應「這種情況難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