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辦成立批年改 郝:不能寄望民進黨善意和憐憫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好強聯盟」成立,郝龍斌發下豪語要光復首都。(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好強聯盟」成立,郝龍斌發下豪語要光復首都。(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20 12:0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由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擔任主委,號稱「好強聯盟」,前總統馬英九也應邀出席與會,藍營人士大集結,郝龍斌在致詞時痛批年金改革政策,認為不能寄望民進黨的善意和憐憫,強調不排除採取抗爭手段。

郝龍斌今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並正式宣布由胡志強、前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擔任競選辦公室主委,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前立委陳杰、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擔任副主委,新竹縣長邱鏡淳擔任客家後援會總會長,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擔任執行總幹事。

郝龍斌致詞時強調,他和胡志強組成「郝強聯盟」不是要拉幫結派,是希望透過跟胡的合作,共同為國民黨的未來找出路,讓國民黨更強,讓中華民國更好,翻轉國民黨、超越民進黨。

郝龍斌也痛批年金改革不僅傷害軍公教權益和尊嚴,強調法律不能回溯既往,政府信賴保護原則非常重要,主張聯合所有在野黨派,透過連署申請釋憲。

郝龍斌說,他研究過民進黨的年金改革版本,是「犧牲這一代、欺騙下一代」,國民黨應召開民間國是會議,由黨中央和智庫結合和各方代表,找出可長可久的年金改革政策,用好的法案在立法院跟民進黨競爭,才能證明國民黨能超越民進黨,也不能寄望民進黨的善意和憐憫,不排除採抗爭手段,國民黨要在任何議題上拿出方法、對策,以民眾利益為優先。

郝龍斌也指出,有年輕人告訴他,「年輕人沒義務要了解國民黨,但國民黨有義務要了解年輕人」,讓他感到震驚,強調若他做黨主席,會讓年輕人有充分發揮機會。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這次黨主席選舉多人參選,外界擔心造成黨的分裂,但黨主席選舉就像選「班長」,選完後大家都還是同學,要和睦相處為國民黨打拼,希望透過這次黨主席選舉,展現國民黨是民主、進步的政黨,他有信心會做「班長」,為國民黨和中華民國未來努力。

相關影音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與胡志強(右)擔任主委的競選黨主席辦公室「好強聯盟」今天成立。(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與胡志強(右)擔任主委的競選黨主席辦公室「好強聯盟」今天成立。(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