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嚴倬雲「左手捐右手」 這張圖讓你秒懂!

辜嚴倬雲稱要把婦聯會資產中的60億捐給自己擔任董事長的振興醫院,遭網友譏諷是「左手捐右手」。(圖擷取自「台灣賦格TaiwanFugue」臉書頁)

辜嚴倬雲稱要把婦聯會資產中的60億捐給自己擔任董事長的振興醫院,遭網友譏諷是「左手捐右手」。(圖擷取自「台灣賦格TaiwanFugue」臉書頁)

2017/02/19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婦聯會前天自行公布總資產為381億元,並稱將捐出280億「做公益」,其中60億將捐給振興醫院成立長照中心。然而,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身兼振興醫療財團法人代表,將婦聯會的財產捐給振興醫院,形同「左手捐右手」,慘遭打臉,臉書粉絲頁「台灣賦格TaiwanFugue」以一張圖點破!

台灣賦格在製圖畫出,辜嚴倬雲同時是婦聯會主任委員和振興醫院董事長,因黨產會追查資產,卻稱將婦聯會的錢捐給振興醫院是「做公益」。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應表示:「左手跟右手說謝謝」、「自己跟自己說謝謝」、「當所有人都是瞎子嗎」、「歎為觀止」、「支票抬頭的支付和收款人都是辜嚴倬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