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姓候選人」拉黑幫入黨? 吳敦義批栽贓

蔡正元昨日表示「W姓候選人」拉黑幫入黨,遭影射的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強調與他無關,並直言爆料者就是洩密的人。(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蔡正元昨日表示「W姓候選人」拉黑幫入黨,遭影射的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強調與他無關,並直言爆料者就是洩密的人。(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7/02/16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內近日爆出黑幫入黨爭議,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日表示是「W姓候選人」拉人入黨,遭影射的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日撇清,強調與他無關,並直言爆料者就是洩密的人。

綜合媒體報導,吳敦義今搭機飛往澎湖,探視寒害受災養殖戶及拜會黨務幹部,被問到黑道入黨傳聞時,吳敦義批評蔡正元就是洩密者,強調黨主席選舉不能用栽贓手法,這樣既不公道也不道德。吳敦義表示,萬少丞入黨這件事在1月16日就被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駁回,既然已經駁回,選黨主席的參選人怎麼可能會去找?

針對蔡正元提到的「W姓候選人」、「H介紹人」,吳敦義對此痛批:「那是打啞謎嘛,H是誰呢,他應該去問問看嘛...他就是自己承認自己洩密嘛。他怎麼可以見獵心喜到差不多兩個禮拜後突然去爆料呢,這反而是他自己承認是自己去爆料的嘛,就是他自己洩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