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碧玲跳月薪嬌妻 被「政界人士」檢舉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臉書PO出自己與辦公室同仁伴隨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跳舞的影片。(圖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臉書PO出自己與辦公室同仁伴隨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跳舞的影片。(圖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2017/02/10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春節期間在臉書PO出自己與辦公室同仁伴隨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跳舞的影片,遭檢舉違反著作權。管碧玲今晚表示,他們事前已洽詢授權,獲得中華民國音樂著作權協會同意先行使用,因此是合法使用;她也透露,被告知「檢舉來自政界」,幸好她的團隊專業又訓練有素。

管碧玲表示,「月薪嬌妻」的年節活動開始前,她的國會辦公室主任就先向智慧財產局詢問,並洽詢中華民國著作協會申請授權,獲得中華民國音樂著作權協會同意「先行使用」,目前該協會同時向日本報告中,未獲否決,所以她們是合法使用中。

管碧玲說,如果使用上有任何不當,協會會通知下架,目前協會並未通知,所以一切合法進行。她強調,根據著作財產權相關規定,著作的利用只要著作人事前或事後同意,就沒有違法之虞。

管碧玲話鋒一轉爆料,他們被告知檢舉來自政界,「謝謝啦,因為,剛好證明管媽的團隊:專業又訓練有素!」

相關影片請見:管碧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