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汪笨湖病重住院 家屬要求不得透露病情

汪笨湖。(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汪笨湖。(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6/12/27 17: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知名作家、電視名嘴汪笨湖,最近傳出病重在成大醫院住院治療。據了解,成醫表示,家屬要求院方不得對外透露汪的病情與住院病房位置,也謝絕訪客。

據指出,汪笨湖幾年前罹患大腸癌,曾做過大腸癌開刀切除手術,不料,最近癌細胞有復發、轉移情形,約一個月前悄悄住進成大醫院治療,因此次病情來勢洶洶,汪笨湖病發後形體消瘦,家屬婉拒外界訪客,幾年前汪開刀時曾探望過汪的好友,這次也不得其門而入。

由於這回汪笨湖家屬態度極為低調,還交代成醫不得對外透露汪的病情與住院病房,似乎顯示汪的癌發病情真的不輕。其友人暗自祈禱天公伯保庇,希望汪的病情能夠好轉、痊癒。

網路維基百科記載,汪笨湖於二00二年底在年代電視台主持「台灣心聲」節目,標榜百分百本土原味政論,得到不少本土觀眾支持,後來節目被停播;二0一一年間,他在王文洋資金援助下,於南市安平區擔任台灣番薯電視台董事長,並主持多個政論節目,後來也被解除電視台董事長職務。

汪笨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汪笨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