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部長簽器捐同意書 將協助軍中推廣

國防部長馮世寬(右)今天會見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等人,並在李董事長見證下,當場簽署同意書,以實際行動展現大愛、行善精神。(圖由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馮世寬(右)今天會見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等人,並在李董事長見證下,當場簽署同意書,以實際行動展現大愛、行善精神。(圖由軍聞社提供)。

2016/12/19 20:0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接見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除表達將在軍中協助推廣,並當場簽下他個人器官捐贈同意書,以實際行動展現救人行善與仁愛公益精神。

馮世寬今天是由軍醫局長吳怡昌中將等人陪同,與該中心幹部及志工等一行人會面,同時針對民間及軍醫體系執行器官捐贈的推廣情形與成效,相互交換意見。

根據軍聞社報導指出,馮世寬在會中表示,軍人的精神就是保衛國家、愛護人民,器官捐贈則象徵大愛精神的表現。國家社會需要多一些平和、良善的好人好事,才能對整體良善風氣,產生正面的影響。

馮世寬還表示,器官捐贈不僅在醫療上產生貢獻,更可幫助需要幫助的病患,讓大愛永存、生命延續。對於器捐中心幹部與志工們投入其中的奉獻與愛心,他給予高度讚揚。

國防部晚間指出,因為馮世寬部長對此一救人行善的愛心義舉,非常支持,所以在會談期間,立即主動表達他個人的捐贈意願,並在李董事長的見證下,親自簽署了同意書,積極傳揚善心的理念與行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