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拚2018當選席次 國民黨武林計畫培訓參選刺客

力拚2018年縣市議員席次,國民黨組發會、國發院及各縣市黨部辦理「武林計畫」,培養發掘參選人才。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力拚2018年縣市議員席次,國民黨組發會、國發院及各縣市黨部辦理「武林計畫」,培養發掘參選人才。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2/15 15: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培訓儲備2018年縣市議員參選人才,國民黨組發會、國發院及各縣市黨部辦理「武林計畫」,招募黨內認同黨綱並且願意接受黨的規劃,經營選區的人才,派往選戰策略考量或艱困議員選區經營,力圖爭取議員當選席次極大化,而為培訓、輔導這些人成為能征善戰的參選人才,國民黨還將聘請相關領域講師,甚至包括補教名師授課。

國民黨表示,「武林計畫」參加培訓者十分踴躍,共有122人完成報名,其中包括現任中常委柯貞竹、侯佳齡以及曾經獲選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的朱珍瑤。

國民黨指出,此一「武林計畫」培訓課程,是特別針對未來選區經營之需要而設計,如個人形象規劃、自我行銷與演說技巧,有公共事務性的社會運動佈署與參與、當前重要議題探討、政論節目與議題運作,更有新媒體時代的網路政治學、掌握民意民調與大數據等,也特別聘請相關領域的講師,包括張運智、陳長宏、羅智強、蔡正元,甚至還有補教名師授課,並安排現任資深民代、黨務主管,分享對選民與社團經營、為民服務經驗、議員選舉應有的認知與準備等面向的實務經驗。

未來這些完成「武林計畫」培訓及選區媒合的政治人才,將分發到國民黨艱困選區,或選戰策略上可擴充席次的選區深耕,並由黨中央指派導師輔導選區經營,包含整體形象包裝行銷、地方政策議題研習、參選諮商…等,以成為國民黨縣市議員儲備人才。

(15:3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