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萬人集結凱道挺同 時代力量立委齊到場聲援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擷取自直播畫面)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擷取自直播畫面)

2016/12/10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已於下午2時30分開唱,主辦單位表示全台各地來的遊覽車已超過百輛,活動預計有近20萬人參加。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洪慈庸及高潞·以用等五人稍早親赴現場,聲援並力挺婚姻平權的訴求。

黃國昌首先發言,表示今天聚在一起是為了愛,不想以立法委員身分到場,而是以追求公平、追求愛、追求婚姻平權的一份子站出來,為婚姻平權努力,「相信這條路走下去,我們一定會實現共同追求的理想」。

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在立法院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修民法、反專法、專法就是歧視」,強調會堅持這個立場與大家站在一起。

林昶佐笑說,到現場後他一路上受到不少民眾熱情的支持,還有男同志把他「抱著親」,令他感到非常開心。林昶佐強調會發揮正面力量,全力支持修民法,讓台灣達成一個即使性向不同也能如此熱情對待彼此的國家。

洪慈庸呼籲民眾與她一同參加下週在台中的同志遊行,而高潞·以用則激動地說,現場的年輕人都是她的兄弟姐妹、都是她的家人,「身為姐姐的我,絕對會跟弟妹們站在一起」。

時代力量5名立委均赴現場聲援同婚。(擷取自直播畫面)

時代力量5名立委均赴現場聲援同婚。(擷取自直播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