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質疑不適任交通部長 賀陳旦:那是外界看法

交通部長賀陳旦。(記者簡榮豐攝)

交通部長賀陳旦。(記者簡榮豐攝)

2016/12/01 10:5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不論是連續假期夜間收費、觀光產業走上街頭、到現在復興航空解散等事情處理,外界有聲音說賀陳旦不適任交通部長一職,賀陳旦今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中表示,這是外界的看法,他還在盡量做覺得該做的事情;至於是否覺得壓力很大,賀陳旦認為還好,交通部本來就是事情比較多的單位,且與府院高層溝通也沒有覺得窒礙,相關事情都會主動向府院做說明。

對於興航航權目前處理進度,賀陳旦表示,民航局已簽報上來,交通部也完成核定,等於是收回了興航的航權,接下來希望用最快時間,依照法規程序請航空同業申請,提供旅客更好服務,預估還需要兩、三個禮拜時間。不過一些航線單獨來看需求相對低,對經營者財務會有壓力,今後航權上面會通盤考慮,讓業者在飛航服務性路線上面也能有其他航權來做適當組合,如此業者會比較願意主動爭取服務離島航線。

對於近日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兩度出面,一下說要接興航一下不接,還說部長不懂航空,賀陳旦表示,張國政是民航界的先進,不過對他在整個過程中扮演角色不妄加臆測,但想為民航業做點事,用個人呼籲爭取資源是可以理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