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制退將 段宜康:老星星躲中國飛彈後「太安全」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1/18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役將領自2010年起屢屢赴中引起爭議,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將提出修法,將退將赴中的管制年限延長至終身。對此,立委段宜康表示贊成,強調未來應對退將赴中的活動及申請嚴格調查、審核。

段宜康於臉書發文,認為未來退將若欲前往中國進行觀光、打球、聆訊等活動都必須事先得到核准,如果從事與申請項目不符之活動,就要接受調查及處分。段宜康強調,目前中國仍有飛彈對準台灣,如果這些「老星星」都跑到中國飛彈的背後去,「未免也太安全了吧!」

劉世芳今早於記者會上表示,已提案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首要之務便是延長赴中管制年限,少將以上更要終身管制,若未經審查許可就前往中國參加政治活動,可取消退休俸並溯及既往。

段宜康臉書全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臉書全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