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建國攔下曹啟鴻 為雲林筍農申冤

立委劉建國(左)攔下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為雲林的筍農喊冤。(取自劉建國臉書)

立委劉建國(左)攔下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為雲林的筍農喊冤。(取自劉建國臉書)

2016/11/16 20:2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同樣的梅姬颱風竹筍受災戶,雲林的筍農就是矮了半截,其它縣市有補助,獨缺雲林;立委劉建國半路遇到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趕快「攔轎」為筍農申冤!曹啟鴻承諾劉建國,筍災會重新複勘,從寬認定。

劉建國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梅姬造成雲林縣農業災損甚大,其中古坑鄉光筍災申報,就有1824戶、面積1306公頃,共計5074筆,占全鄉申報戶數63%,雖然鄉公所已經認可,但經抽檢,受災筍農竟然全未符合農業天然災害補助標準。

劉建國質疑,一樣都是竹筍受損,其他縣市都有補助,卻獨缺雲林沒有補助。

劉建國與古坑鄉鄉長黃意玲已將基層意見反映給農委會,像是用電話Call Out給主委、副主委,也有找農改場、農糧署談等等。

今天劉建國半路遇到曹啟鴻,再度問主委,什麽時候雲林筍農能得到補助。

劉建國在臉書表示,被他攔下的曹啟鴻已當場承諾,針對筍災,重新複勘,從寬認定,他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