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將出席中共會議說法多變 徐永明:最好認錯

我國退伍中將吳斯懷(右一),在中共活動上聆聽習近平談話。(圖擷自YouTube)

我國退伍中將吳斯懷(右一),在中共活動上聆聽習近平談話。(圖擷自YouTube)

2016/11/13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陸軍前副總司令、退役中將吳斯懷,日前被發現出席中共舉辦的「孫中山誕辰150週年大會」,並在台下聆聽習近平的談話。吳斯懷得知事情曝光後,先表示不須回應,接著又稱這僅是在紀念孫中山,後來更強調自己在北京多次講到中華民國,對此時力立委徐永明奉勸他最好直接認錯。

徐永明今日在臉書PO文指出,吳斯懷的說法改變那麼多次,正好顯示出他其實自知理虧,可能還有愧疚感與焦躁。徐永明還表示,吳斯懷坐在台下聽習近平訓話,和他在北京其他論壇提到「中華民國」根本是兩回事,就好像很多人做錯事也會說「阿彌陀佛」,但這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阿Q心態。

因此徐永明認為,吳斯懷應該直接向台灣人民說「我知錯了」,畢竟找各種理由來幫自己的行為合理化,其實民眾也幾乎是聽不下去。

相關連結請見:

時力立委徐永明奉勸吳斯懷最好直接認錯。(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時力立委徐永明奉勸吳斯懷最好直接認錯。(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