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例一休年底前恐難通過?林全:尊重立法院

一例一休年底前恐難通過?林全:尊重立法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一例一休年底前恐難通過?林全:尊重立法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1/08 15:11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對於立法院明日才要勘驗10月5號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正案初審會議錄音錄影,年底前恐來不及通過。行政院長林全今出席一項頒獎典禮時表示,期待透過這次機會,大家坐下來協商、檢視程序,讓勞基法修法更順利,得到明確結果,至於一切程序及時程則尊重立法院決定。

此外,對美國總統大選明日就將出爐,林全表示,不管哪位候選人當選,美國選舉都是全世界矚目的大事,期待大選後,新的領導人能對世界繁榮、和平、永續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樂觀期待這樣的發展。

另一方面,對於蔡英文總統似乎不太滿意行政院邀部會擬定的「新南向」工作清單,林全澄清,總統沒有不滿意,昨天已向總統說明現有的規劃重點、方向及措施,對於內容,總統都認同且認為是值得去努力。一個計畫剛剛開始,下年度預算都還沒通過,未來也得分階段上路,重點過程中要能能落實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