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非密室協商 柯建銘反批時力「時代的笑話」

柯建銘澄清並無密室協商,反批時代力量沒搞清楚狀況,是「時代的笑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建銘澄清並無密室協商,反批時代力量沒搞清楚狀況,是「時代的笑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1/04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4)日持續占領議場主席台,時代力量更召開記者會,痛批藍綠黨團疑似召開秘室協商。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和國民黨是在處理議程的事情,是「密室吵架」不是密室協商,時代力量沒搞清楚狀況就胡亂指責,根本是「時代的笑話」。

綜合媒體報導,柯建銘表示,自己早上6點多就去議場外排隊,想搶得先機,把民進黨團版的19案先掛號,等到院會開會,就可以按照掛號順序先表決民進黨的提案。國民黨發現自己掛號慢一步,又看到民進黨提出的議程草案中有廢特偵和割闌尾條款,才會去找立法院長蘇嘉全理論。

不過藍綠黨團跟蘇嘉全討論到一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突然出現,指責他們是在密室協商。柯建銘強調,他和國民黨是在處理議程的事情,是「密室吵架」不是密室協商,時代力量沒搞清楚狀況就胡亂指責,根本是「時代的笑話」。蘇嘉全後來也召開黨團協商,時力不來參加,只好留到下週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