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挑戰張榮味家族? 張永成:嚴陣以待

明年農會改選,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面對來自民進黨的強大挑戰。(記者廖淑玲攝)

明年農會改選,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面對來自民進黨的強大挑戰。(記者廖淑玲攝)

2016/11/03 22:4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聚焦明年2、3月地方農會幹部改選,挑戰張榮味政治版圖,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今天強調,民進黨有執政優勢,他確實處在劣勢,但仍會固守基本盤,全力以赴。

全國各地農漁會即將在明年初改選,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立委陳明文今天受訪時說,民進黨中央負責全國農會選舉,各縣市農會由地方黨部負責,他身為召集人責無旁貸,面對全國農漁會都是國民黨掌控,想突破有困難但一定盡力。

外界認定農漁會系統是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掌握,加上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是張榮味的妹婿,民進黨此一大動作,直接挑戰張榮味政治版圖,尤其叫陣者是昔日與張榮味私交甚好的陳明文,箇中奧妙讓人玩味。

張永成今天說,民進黨全面執政有很大的優勢,但他會嚴陣以待,全力以赴。

張永成強調,近10年來農會營運的業績有目共睹,農會是農民的家,要由誰來「持家」?農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會知道誰才是和農民站在一起。

面對選舉紛擾,立委張麗善為另一半張永成加油,指出立委陳明文掌握嘉義縣8成農會,嘉義縣就屬艱困選區,何來國民黨掌控之說,她相信張永成會更加努力,並以張家與農民長期建立深厚情感,農民會做出明智抉擇。

另一方面張麗善也為胞兄張榮味叫屈,針對菜價問題連總統蔡英文都痛批農政單位調節失能,不應轉嫁到張榮味身上,尤其張榮味不在政治檯面超過10年,希望綠營有心人士不必趕盡殺絕。

立委張麗善直言綠營有心人士何苦對張榮味趕盡殺絕。(記者廖淑玲攝)

立委張麗善直言綠營有心人士何苦對張榮味趕盡殺絕。(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