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智囊談一中同表 批馬8年兩岸政策

張亞中批評過去馬英九的兩岸政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張亞中批評過去馬英九的兩岸政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10/28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習會」即將登場,國民黨黨內大老們呼籲洪秀柱要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中同表」理論創始者、洪秀柱兩岸政策論述最重要的核心智囊張亞中指出,不管是一中同表或是洪秀柱提出「深化九二共識」主張,這兩個目的都是要確保兩岸關係分治不分裂。

《上報》報導,張亞中批評過去馬英九的兩岸政策,他認為這8年來兩岸關係,只能說是「穩定發展」,不算是真正的和平發展關係。張亞中說,馬英九一直在迴避兩岸關係,也不去解決經濟以外的問題,搞到最後連政權都丟掉了。

張亞中強調,不管是一中同表或是「深化九二共識」,核心精神就是要確保兩岸分治不分裂,都是「整個中國」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