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電力黑客松 唐鳳:政府與民間協作典範的實踐

唐鳳表示,這次台電電力黑客松是政府跟民間協作典範的實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唐鳳表示,這次台電電力黑客松是政府跟民間協作典範的實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0/02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台電電力供需黑客松今(2)日登場,甫上任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別為活動錄製一段致詞影片,表示藉由開放政府資料,發揮社群協作的力量,是「政府跟民間協作典範的實踐。」

綜合媒體報導,台電公司今舉辦「電力供需黑客松電力開放資料創意應用競賽」,唐鳳表示,藉由開放政府資料,能夠發揮社群協作的力量,「今天的任何建設性的建議或方案,除可供台電參考外,也是政府與民間協作典範的一次實踐。」

唐鳳也認為,台電舉辦黑客松競賽,每次的實踐都是建立在前一次的基礎上,「只要活動可以持續辦下去,本身就是成功。」

唐鳳強調,電力是台灣能源政策的重要部分,如何滿足供需平衡,更是思考電力系統規劃的關鍵,「即使今天只有一點進展,整體來看就是下一次突破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