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社「小金庫」 王定宇爆:掌握人頭帳戶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3日再爆,他掌握中央社小金庫人頭帳戶。(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3日再爆,他掌握中央社小金庫人頭帳戶。(記者劉信德攝)

2016/09/13 11:3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中央社疑似私設佣金「小金庫」帳戶。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呼籲無辜的帳戶擁有者「草字頭」女士,趕快出來與他聯繫。

王定宇今在記者會指出,廉政署已分案調查佣金「小金庫」帳戶。他驚爆,今日已掌握這個人頭帳戶的擁有者,是某位姓氏為「草字頭」女士,這是中央社內部的行政人員。

他呼籲,大家都知道她是無辜的,也不知名下帳戶該怎辦?他希望她能主動向他聯繫,他會要求廉政署與北檢保護此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