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也曾幫忙照顧 蕭美琴愛貓Monster過世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的愛貓Monster去世。(圖擷自蕭美琴臉書)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的愛貓Monster去世。(圖擷自蕭美琴臉書)

2016/08/06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總統蔡英文一樣愛貓的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表示,陪伴她將近19年的貓咪Monster到天家當天使去了,感謝所有曾經幫她照顧過Monster的姐妹和蔡總統。

蕭美琴今天在臉書(facebook)貼出Monster的照片,表示Monster從小來到家裡,個性溫和親切,每次她回家時Monster總會跑到門口來迎接,在不如意時也會靜靜在身邊陪伴,「牠陪我召開動物保護議題的記者會,幫我卸除在外奔波忙碌的疲憊。從胖胖軟軟的毛寶貝,到近年全身腫瘤消瘦,最後幾天還用盡所有的力氣爬到我身邊呼嚕安慰」。

她說,感謝上帝安排Monster在她身邊這麼多年,Monster的一生非常豐富,是滿滿忠心和愛。並感謝所有曾經幫她照顧過Monster的姐妹和蔡總統。

蕭美琴和蔡總統一樣非常愛貓,蔡英文的愛貓、「第一寵物」蔡想想就是2012年颱風來襲,蕭美琴在花蓮秀林鄉勘災時撿到的虎斑貓。

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在臉書表示,感謝所有曾經幫她照顧過Monster的姐妹和蔡總統。(圖擷自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在臉書表示,感謝所有曾經幫她照顧過Monster的姐妹和蔡總統。(圖擷自蕭美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