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三飛彈誤射 李登輝:飛彈沒過中線應沒事

李登輝今天下午出席「李登輝基金會-2016年暑期青獅營」活動,並且向學員演講。(記者蘇芳禾攝)

李登輝今天下午出席「李登輝基金會-2016年暑期青獅營」活動,並且向學員演講。(記者蘇芳禾攝)

2016/07/01 15:0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今天上午停泊在左營軍港的海軍131艦隊所屬金江艦,誤射一枚射程300公里的雄三飛彈。對此,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受訪表示,飛彈打出去非故意,台灣和中國大陸有中線,是下面的人沒有處理好,飛彈沒有超過中線,應該是沒什麼事。

李登輝今天下午出席「李登輝基金會-2016年暑期青獅營」活動,並且向學員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雄三飛彈誤射問題。

被問到追究責任,李登輝說,海軍自己要處理不當,自己要負責任。

「雄三飛彈」又稱為航母殺手,這次誤射飛彈,許多人關心是否會造成兩岸關係緊張,李登輝認為,總統蔡英文還沒回國,總統要求三軍處理,等她回來再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