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將被開除國民黨籍 楊偉中:緣分盡了

面對即將被國民黨開除黨籍,楊偉中表示走到這一步只能算是緣分盡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面對即將被國民黨開除黨籍,楊偉中表示走到這一步只能算是緣分盡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6/25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考紀會正處理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的懲處案,將要求楊偉中下週二(28日)親自出席說明答辯。面對開除黨籍進入倒數階段,楊偉中接受媒體表示,走到這一步只能算是「緣分盡了!」

楊偉中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絕交不出惡言,他祝福國民黨,此刻與國民黨中央的緣分已盡了。回首2013年加入國民黨,楊偉中表示,當時不知加入黨是好是壞,但認為讓國民黨變多元是自己可做到的。

2014年太陽花學運爆發後,學運出身的楊偉中自認不可迴避,批評馬政府處理不當,卻引發黨內不滿,雖然被罵「背骨」,但楊偉中不後悔批馬政府。不過楊偉中卻未批評過朱立倫,被質疑是雙重標準,楊偉中表示,因為朱對他的發言都很寬容,從未壓制過,兩人共事愉快,楊偉中對朱也很感謝。

被問到被開除黨籍前,是否先主動先退黨,楊偉中否認,雖然多次想辭去發言人職務,但楊偉中不曾想過離開黨,認為留在黨內才能談改革。楊偉中自覺在這幾年努力不夠,在黨內時間不夠久,能做的有限,這是他最該反省的。

談到妻子陳以真,楊偉中說陳已代表國民黨參加兩次選舉,地方有很多支持者對陳有更多期待,期待她續披藍軍戰袍。不過因為自己的言行被開除黨籍,嚴重影響選民對陳以真的期待,楊偉中說,雖然陳以真有她的壓力,「但基本上是支持我的想法。」

楊偉中說,因為自己的言行被開除黨籍,嚴重影響選民對陳以真的期待。(資料照,中央社)

楊偉中說,因為自己的言行被開除黨籍,嚴重影響選民對陳以真的期待。(資料照,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