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政院不溝通就宣布政策是危險的事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午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表示,立委反映民意,行政部門不溝通協商就宣布與民進黨不同想法的政策,「是危險的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午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表示,立委反映民意,行政部門不溝通協商就宣布與民進黨不同想法的政策,「是危險的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8 09:06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內閣與民進黨是不是處不好?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午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表示,立委反映民意,行政部門不溝通協商就宣布與民進黨不同想法的政策,「是危險的事」。

主持人周玉蔻詢問到目前為止,行政院最讓人失望的事?蔡其昌說,應是民眾感受最深的政策,如連假取消國道夜間免收費;至於重啟核一則是行政院沒講清楚,這是有前提的重啟。

蔡其昌坦言,行政團隊還要努力,現才15天,很多人期待民進黨做更好,「問題出在有些閣員政治能力還不夠」,專業能力沒問題,政治能力涉及你對政策的推動、布局、溝通。周玉蔻說「民進黨被視為最有政治操作能力耶!」蔡其昌表示「這些人都在立法院」。

蔡其昌表示,他對行政院長林全還是有信心,他也形容,機器剛上路,有些零件是舊的,有些是新的,但民眾無太多時間讓你等待,新內閣要放在內心,該當機立斷就斷,大家給新內閣三個月時間再來檢驗。

周玉蔻問,「你們什麼時候會出手?民進黨人虎視眈眈耶?」蔡其昌說「對,這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