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謝長廷 日多個團體東京設宴相迎

謝長廷9日將出任駐日大使。(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謝長廷9日將出任駐日大使。(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5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駐日大使謝長廷9日將赴任,在日台灣同鄉會與多個團體訂於6月19日舉辦「新任台灣駐日代表歡迎會」,地點選在東京京王廣場酒店,入場費為每人1萬日圓(約新台幣3000元)。

在日台灣同鄉會在邀請函中寫道,隨著新政府上台,包括沖之鳥議題在內,減少了和日本的對立,並設立海洋合作對話的機制,因此為了歡迎新任駐日代表謝長廷,以及促進2國友好關係的不斷發展,特地舉行此次聚會。

主辦單位為在日台灣同鄉會、在日台灣婦女會、日本台灣醫師聯合、日本中華聯合總會,協辦單位則有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日本本部、日本李登輝之友會、東京池袋教會等。

活動目前已開放網路登記報名,報名日到6月15日截止。

相關連結請見:

在日台灣同鄉會

歡迎會訂於6月19日,地點則在東京京王廣場酒店。(圖擷取自臉書)

歡迎會訂於6月19日,地點則在東京京王廣場酒店。(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