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小確幸無法成就偉大國家 網友大讚

被批剝奪民眾小確幸,但柯文哲認為,「小確幸無法成就一個偉大國家!」(記者方賓照攝)

被批剝奪民眾小確幸,但柯文哲認為,「小確幸無法成就一個偉大國家!」(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30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撤除重陽敬老金,雖然替市庫省下7億元預算,但也背上了不少罵名,認為柯上任後屢屢奪走民眾「小確幸」,但柯對此回應說,「小確幸無法成就一個偉大國家!」這段發言被網友推爆。

民進黨團幹事長張茂楠在市政總質詢中指出,柯文哲大砍7億重陽敬老金,是剝奪了市民的小確幸。柯回應,重陽敬老金這類「一次性發放」的措施是需要檢討的,強調此舉並非是要為難年長市民,而是要形塑一個新的政治文化,因為他認為,「小確幸無法成就一個偉大國家!」

柯P這席話也讓網友大讚,紛紛留言表示,「說的好啊,小確幸根本智障」、「台灣人就是想要馬上有得爽啊」、「政府政策跟著小確幸也確實蠻蠢的」、「唉,柯P真的不適合活在臺灣」、「那個不叫小確幸,叫政策買票」、「這個國家的人民就是被政客扭曲到只能追求小確幸」、「對進步團隊的無情是偉大城市的象徵」。

相關影音

多數網友贊同柯P的想法。(圖片截取自PTT)

多數網友贊同柯P的想法。(圖片截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