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影片 周芷萱:瓊瑤式的貴公子內心戲

馬英九卸任前發影片反擊網友酸言酸語。(圖擷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團)

馬英九卸任前發影片反擊網友酸言酸語。(圖擷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團)

2016/05/19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施政不利,近年來飽受網友攻訐調侃,但他對這些批評彷彿始終視而不見,直到卸任前夕的18日,才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部影片,以自嘲、搞笑的方式,對「死亡之握」、「鹿茸」、「水母」、「逆轟高灰」等kuso做出回應,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曾代表自由台灣黨參選立委的周芷萱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評論。

周芷萱今天的發文寫,「本來不想看英九的影片,心想不要給他點擊率的小確幸,但昨晚睡前忍不住點了。心得就是:令、人、鼻、酸。」

周芷萱分析,「他根本就很在意這一切、很受傷,而且很想要網友愛他,但他有太多偶像包袱。所以要到最後一刻,才敢用網友的語言說:『我懂你們在說什麼,我都懂(紫薇點頭法)』、『我不許你們這樣說(用手摀住對方嘴)』、『如果凌辱我可以讓你們開心,那就罵吧(爾康式甩辮子)』…好一個瓊瑤式的貴公子內心戲,令、人、鼻、酸。掰掰英九。」

相關影片:

周芷萱發文評論馬英九的kuso影片。(圖擷取自周芷萱臉書)

周芷萱發文評論馬英九的kuso影片。(圖擷取自周芷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