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再轟旺中!指推第一線記者送死

黃國昌今出席鄭南榕基金會活動時,再轟旺中是「新聞製造業」。(記者何世昌攝)

黃國昌今出席鄭南榕基金會活動時,再轟旺中是「新聞製造業」。(記者何世昌攝)

2016/05/19 11:55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日前《周刊王》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遭狗仔跟蹤,疑似因為與過去選戰時的女助理林唯莉過往甚密,甚至黃妻還不滿,導致林唯莉選前就離職。黃國昌今出席鄭南榕基金會活動時,會後受訪重申:「旺中這種新聞製造業的垃圾報導有需要回應嗎?」另,他也提到,去年提告旺中,豈料編輯台主管統統卸責,反推第一線記者出面承擔,「這些人敢做決策,卻沒有guts承擔責任」,直呼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媒體提問是否將針對報導提告,黃國昌直言,我想如果周刊王,每一篇報導都要去告他的話,現在不曉得要提起多少訴訟?

目前雖無提告的打算,但黃國昌指出,去年立委選舉,旺中以不實報導抹黑,後來因忍無可忍而提告;「結果在整個法院審議過程,真的讓我不敢相信,所有編輯台上的主管,大家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要第一線的撰稿記者負責!」

黃國昌不滿,「這些人敢做決策,卻沒有guts承擔責任,要第一線最辛苦的記者承擔所有責任」,他直呼「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他表示,待訴訟到一個階段,他再把所有相關的筆錄公開,讓外界看看這些人是多麼沒有擔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