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籲表態反瘦肉精美豬 李進勇:會向黨內表達

國民黨團議員要求縣長李進勇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立場選前選後應一致。(記者鄭旭凱攝)

國民黨團議員要求縣長李進勇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立場選前選後應一致。(記者鄭旭凱攝)

2016/05/11 19:22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參選時曾高舉標語反對含瘦肉精美豬進口,今天議員李明哲在議會表示,民進黨最會利用民生議題操弄政治,他希望李進勇選前選後立場一致,向新政府表達拒絕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上任。

李進勇表示,他反對含瘦肉精美豬進口的意見選前和選後都沒有變,他會在民進黨中常會表達反對瘦肉精美豬的意見,原因是美豬將衝擊本土養豬農權益,也對國人飲食安全產生疑慮,他會向新政府表態,也作為新政府對外談判的籌碼。

李明哲、縣議員陳俊龍、賴淑娞今天聯合質詢,出示李進勇參選前參加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反美豬記者會、手持「拒絕美豬、確保雲林豬農生存」的看板,李明哲表示,民進黨選前反對聲音鏗鏘有力,選後態度丕變,即將上任的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已表明,「阻擋美豬進口幾乎不可能」,希望李進勇也能明白表達自己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