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福島農產品諷刺蔡英文 黃士修批國民黨搞民粹

國民黨文傳會在臉書上文宣用福島農產品諷刺蔡英文,被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反批國民黨搞民粹。(圖擷自「國民新聞吧News Bar」臉書)

國民黨文傳會在臉書上文宣用福島農產品諷刺蔡英文,被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反批國民黨搞民粹。(圖擷自「國民新聞吧News Bar」臉書)

2016/05/04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文傳會臉書「國民新聞吧News Bar」,放上好幾張諷刺準總統蔡英文的文宣,其中一張質疑蔡英文將開放福島核災食品進口。不過此文宣被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反過來罵國民黨,還沒真正在野,就開始跟風搞民粹。

針對國民黨文傳會的文宣上,利用哥吉拉對著蔡英文手上的水果噴出放射熱線,水果籃上面並有白血病、癌症等字樣。黃士修在臉書上批國民黨,還沒真正在野,就開始跟風搞民粹,還牽連遠在日本的無辜福島農民。黃士修說國民黨不懂得思考如何用政見、理念、視野、格局來讓大眾再接納國民黨,只想模仿過去民進黨製造恐慌的來打擊政敵,就該被持續唾棄到徹底反省。

黃士修說許多人對福島縣有誤解,福島縣面積有台灣三分之一大,許多地方距福島第一核電廠相距遙遠。對於福島農產品,日本已有嚴格標準檢驗,也早就能出口到國外去。各國政府開放福島農產品,是憑科學的證據,而非任何不理性的恐慌。

黃士修認為一個有國際觀的政黨,應該要在平等、尊重、理性的基礎上廣結善緣、爭取支持。台灣如果不能理性地給福島農產品公平的待遇,將來又如何期望其他國家給台灣公平的待遇?黃士修說,台灣政黨惡鬥太久了,需要的是理性的政策對話,而不是逢政敵必反。黃士修要求國民黨文傳會立即撤下這張圖,並且發表公開道歉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