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挑戰101登高 柯P這次神清氣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日)參加台北101國際登高賽,以38分40秒30完賽。(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日)參加台北101國際登高賽,以38分40秒30完賽。(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01 10:51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二度挑戰101國際登高賽,今年柯進步7分鐘、以38分41秒30挑戰自我,柯聽到成績自己的成績,嘴角還不自覺上揚,頻頻露出柯氏罐頭笑聲;相較去年前一晚吊點滴,以45分54秒成績臉色慘白地「登頂」,柯今還能神清氣爽地與媒體交談,成功上演歐吉桑復仇記。媒體問及柯感想,柯頻說「反正有進步就好」,跟雙塔相比,爬101比較累。

而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今也參與登高賽,外傳鍾將挑戰2018年市長選舉,兩人今日「PK」被各界打趣為前哨戰,柯文哲被媒體問及時瞪大眼睛說,「鍾小平國手耶」。一旁的鍾小平則打趣,「軍令狀我一定要打贏柯P,不然我會被打屁股」;隨即又解釋,自己與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蔡正元都有機會代表國民黨角逐北市長,今天不用民調就可以與柯先PK,而柯沒有運動底子、他是運動員不能類比,柯能登頂仍蠻厲害。

柯文哲今參與賽事還不忘宣傳2017台北世大運,身穿世大運白色T-shi、黑色短褲,暖身時還於直撥上表示會「Do our best」,於9點16分出發二度挑戰101登高。柯前10分鐘便「衝刺」至30樓,開跑20分鐘後速度漸慢,並在40幾樓時短暫休息喝水,最後在九點54分左右成功挑戰1到91樓、2046階、390公尺的高難度挑戰。

柯受訪時表示,「反正有進步就好」,說自己最近都沒在練習,反正就這個實力;由於柯先前表示今年要挑戰35分鐘登頂,最後成績「慢」3分鐘,柯說「就是缺少訓練」,今年狀況還算好,實力差不多就這樣。媒體也問及登高賽與一日雙塔比哪個比較累?柯答101樓梯間比較不通風、「這個比較累」,表示雙塔騎車時,自己有選比較冷的天氣,至少能一邊幫自己降溫。

賽後柯似乎非常滿意自己的「進步」,領取自己的成績單時,還打開禮品袋說,「還有獎品喲!這麼好」,笑笑離去。

今除柯以外,消防局長吳俊鴻、體育局長洪嘉文也再次挑戰個人組,為了宣傳世大運,交通局長鍾慧諭在內的20名的各局處市府公務人員也組織「市府世大運」接力隊,邀市民共同支持世大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