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小英推社會住宅 花敬群將出任內政部次長?

媒體報導,花敬群將接任內政部次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媒體報導,花敬群將接任內政部次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28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行政院長林全將公布最後一波內閣人事,目前內政部長人選眾說紛紜,從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到最近爆出的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等,皆有傳聞。有媒體報導,相關高層已敲定,新任內政部次長將由德明科技大學副教授、民進黨智庫土地及住宅政策小組召集人花敬群出任,未來將著重在社會住宅政策。

《風傳媒》報導,內閣成員認為,花敬群擔任內政部次長,是很適當的安排,而蔡英文的住宅政策,一向就是花敬群主導研議。日前林全內閣召開政策溝通會議,討論五大安定計畫,當天是由花敬群向內閣成員說明住宅政策,等於已被認同是新內閣一份子。

報導也提到,據悉民進黨中央在520後將改組,副秘書長洪耀福將扶正任秘書長,副秘書長曾任黨中央發言人、前北市議員徐佳青出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