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年薪2000萬? 童子賢:獨董很多不領錢

準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準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4/20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被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任命為行政院長人選的林全,由於曾身兼6家上市櫃公司獨立董事,曾被估計年薪高達2000萬元,但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天(20日)指出,其實很多獨董都是沒酬勞的,媒體多用高標揣測。

林全曾擔任和碩、華亞科、鎧勝控股、台灣東洋製藥、美亞保險、智擎生技等6家上市櫃公司董事,未來接下行政院長後,年薪將從2000萬砍到20%的400萬元!

不過在和碩聯合科技今天舉行的股東臨時會上,有股東要求公布準閣揆林全的獨立董事酬勞,讓童子賢回覆表示,董事酬勞絕對不是證交所公布的上限,很多獨立董事在公司成立之初來幫忙,根本沒領酬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