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台無敵?徐永明痛批:羅瑩雪之無恥 可謂國恥

羅瑩雪坦言,昨日的言行是因為「過去忍很久了」,讓徐永明痛批「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羅瑩雪坦言,昨日的言行是因為「過去忍很久了」,讓徐永明痛批「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5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昨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因數度與立委交鋒且屢屢有驚人言詞,惹來外界不少批評。她在今日表示,昨日的激動言行是因為「過去忍很久了」,這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羅瑩雪之無恥,可謂國恥」。

徐永明在臉書上寫到,羅瑩雪昨日在立法院委員會備詢時,立場模糊不清,並在外交部、陸委會早已知情肯亞事件的情況下,她卻是一問三不知,還說這是因為「沒有人告訴我啊!」

徐永明批評羅瑩雪昨日的表現,「明顯是涵養不足、強詞奪理」。她甚至在今日對媒體表示,昨日的舉動是因為「過去忍很久了」,讓徐永明非常不滿地表示,如果要以一句話做為羅瑩雪的歷史定位,那便是「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