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抗議兩岸監督條例 藍委酸:民進黨請回應

江啟臣酸:「民進黨請回應林飛帆、賴中強好嗎?」(記者林正堃攝)

江啟臣酸:「民進黨請回應林飛帆、賴中強好嗎?」(記者林正堃攝)

2016/04/15 12:2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及多個公民團體,今早至立法院抗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批無法有效監督兩岸談判,國民黨團也在立法院內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昨非今是,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江啟臣更酸:「民進黨請回應林飛帆、賴中強好嗎?」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民進黨選前選後不一樣,之前服貿協定要推動,民進黨透過太陽花運動的聲勢暫停,要求制定監督條例,還羅織前立委張慶忠是是「半分忠」,對他不公平,民進黨過去一直阻擋,現在卻急於通過,呼籲民進黨520後再推動,520前不要急。

江啟臣強調,兩岸監督條例難產很久,但當初一味阻撓的民進黨竟提出了國民黨不敢相信的版本,幾乎脫離不了當初行政院本,連過去和民進黨站在同陣線的林飛帆,經民連賴中強都提出批判,江還唸出林的看法,誇「說得太好了,應該請他們來參加我們記者會。」

江啟臣表示,今天不只國民黨在批判, 國民黨立場一致,照過去民進黨標準,根本無法和對岸談,樂見民進黨願意面對現實,「但回應林飛帆、賴中強好嗎?」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表示,第八屆民進黨團提出兩岸監督條例,是台灣與中國主張兩國論入法,現在兩國論消失改成兩岸 ,是昨非今是,而過去公民團體強調要落實公民參與,召開20場公聽會被說沒民意,現在照民進黨版本,要如何落實?是要召開40場嗎?林飛帆等人是否要用同樣標準監督蔡英文?是否也該採取社會運動讓國人看見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