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將解約? 北市議員:期待柯市府不要投機

台北市政府今日傳出將與遠雄解約。圖為大巨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政府今日傳出將與遠雄解約。圖為大巨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14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今日表示,大巨蛋問題未來將朝向解約的方向進行。外界認為,柯文哲此舉是想讓大巨蛋「化危機為轉機」。對此,市議員紛紛表達看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就表示,「不管是危機還是轉機,期待柯市府不要投機」,未來有沒有人要接手,還是很大的問題。

根據《民視》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表示,如果讓大巨蛋維持現狀在那邊而不做實質的完工的話,「恐怕對台北都市未來整個發展及外界觀感都會非常差」,但因為解約要負擔龐大費用,而且將來那塊地也是屬於國有財產署,恐怕再撥用上面會有些變數,「必須要看解約的條件以及會不會有其他第三方願意接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則表示,「不管是危機還是轉機,期待柯市府不要投機」,假設如報導所說解約要負擔370億,那有沒有人願意借給市政府?未來就算要找人接手大巨蛋,人找不找的到,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不是說解約就沒事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表示,解約金如何負擔,以及找不找的到人接手,都是問題,「不是說解約就沒事了」。(圖擷自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表示,解約金如何負擔,以及找不找的到人接手,都是問題,「不是說解約就沒事了」。(圖擷自民視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