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柱柱姐的「大仁哥」 橘委點名他當秘書長

橘委點名柱柱姐的「大仁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橘委點名柱柱姐的「大仁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4/06 10:4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外界點名內政部長陳威仁將出任國民黨秘書長職務,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今質詢時建議陳威仁,要當柱柱姐的大仁哥,給黨主席洪秀柱溫暖,陳威仁則說,「服務公職40年真的需要休息!」

陳怡潔表示,雖然部長對外說擔任黨職不在人生計畫中,但520以後計畫趕不上變化,況且立院開會內政部長每次都有來,也笑容可掬,宛如內政部的大仁哥。

陳怡潔建議陳威仁,要做柱柱姐的大仁哥,給黨主席洪秀柱溫暖;而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時問陳威仁,是否接黨秘書長?陳說,「那不是我人生規劃。」

莊進一步說,洪說要從廢墟中重建國民黨, 你可能廢墟住不習慣,住皇宮比較習慣?陳則回,「不會!」

陳威仁說,「服務公職40年真的需要休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威仁說,「服務公職40年真的需要休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