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界聯盟呼籲特赦陳水扁 明開記者會說明

醫界聯盟預計於28日下午舉辦「醫界的良心呼籲:特赦陳水扁」記者會,呼籲政府特赦陳水扁。圖為青年救扁音樂會資料照。(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醫界聯盟預計於28日下午舉辦「醫界的良心呼籲:特赦陳水扁」記者會,呼籲政府特赦陳水扁。圖為青年救扁音樂會資料照。(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3/27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羅東聖母醫院前院長陳永興、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等人,預計於明日(28)下午2時舉辦「醫界的良心呼籲:特赦陳水扁」記者會,呼籲政府基於人權應該特赦陳水扁。

《蘋果日報》報導,陳水扁醫療小組副召集人陳順勝表示,陳水扁保外就醫後,每日固定服藥與治療,部分運動障礙及憂鬱狀況已逐漸進步,但腦部退化和創傷引起的認知失能卻沒有改善。

陳順勝指出,陳水扁的抗壓能力變差、肌肉力量不足,也仍有走路不平穩、手抖等症狀及輕生的念頭和衝動。為了維護陳水扁的人權,將懇請2位即將交接的總統,依國內外慣例、案例及法理,盡早特赦,化解歷史仇恨。

前總統陳水扁因病「在監不能為適當醫治」,去年1月5日獲准保外就醫,至本月已滿14個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