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未依規定開票 李新控告國民黨海外部偽造文書

李新提告海外部涉嫌違法。(記者方賓照攝)

李新提告海外部涉嫌違法。(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26 16: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李新,認為黨海外部未依補選辦法,在國民黨部內同步實行開票作業,涉嫌偽造文書,今早下午1時30分前往中山分局提告。

李新表示,依照「105年國民黨主席補選海外地區黨員投票實施要點九、開票」之規定,「海外部於中央黨部設置開票中心,負責彙集所有寄回之選舉票並按規定程序於3月26日下午與國內選舉票同時開票。 」

李新指出,國內選舉投票正在進行的時間內,海外部竟違反要點九之一、之三及之四規定,擅自進行相關票務工作,這不只明顯違反規定,並可能引發後續的法律糾紛。

李新指出,他曾警告海外部主任不可違反規定,但對方卻悍然拒絕。李新認為海外部如果連自己的規定都不能遵守,這不只是讓國民黨蒙羞,更是讓海外那些愛黨的黨員同志們難堪。

李新表示,他曾要求黨中央與選監小組正視此一破壞選務公正性的違法行為,要求選務單位特定人士保持中立,如果不能公正、公平、公開、透明,還要走回過去的老路,那麼這個還談什麼改革,更永遠都得不到人民的敬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