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假要補班補課被轟爆 北市人事處長:不行就算了

台北市研議未來是否放颱風假之後要補班、補課,引發外界強烈反彈,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研議未來是否放颱風假之後要補班、補課,引發外界強烈反彈,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3/18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曾誤放颱風假,表示「對不起國家民族」,1月行文中央建議若放颱風假應再補班補課,並邀請相關單位討論,不料引發外界強烈反彈。台北市人事處長懷敍今受訪表示,這只是討論的過程,若不行就算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人事處長懷敍今天受訪指出,台北市只是提建議案,希望讓各界能充分討論,而天然災害放假是由中央授權各縣市政府決定放不放假,因此目前中央正在蒐集意見,假如最後中央決定不採取意見也沒關係,這只是討論的過程,不行就算了。

懷敍表示,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作業辦法只是約束政府各級機關及公、私立學校,假如要補班補課也只是政府機關及學校,強調台北市無意管到民間企業,至於目前討論階段仍將採取各方意見,「台北市都尊重」,最後補不補課,還是要回歸到中央一致的決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