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總統出訪 綠委批:任性又不甘寂寞

    馬英九總統今日前往中南美友邦訪問。(記者姚介修攝)

    馬英九總統今日前往中南美友邦訪問。(記者姚介修攝)

    2016/03/13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今(13)日出訪中南美洲,展開「久安專案」鞏固邦交。不過卻遭受質疑,在任期僅剩2個多月的看守期,還執意出訪,根本不具正當性,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痛批馬總統是「任性又不甘寂寞。」

    吳思瑤在接受《民視新聞》採訪時表示,馬總統在看守期出訪,不具正當性、急迫性及必要性,招致朝野非常多的撻伐。但馬總統仍一意孤行,「根本就是耍任性又不甘寂寞的總統。」

    最後吳思瑤則呼籲,馬總統這次出訪應該要言所當言,為所當為,不要造成新政府未來的外交風險,「也不要當散財童子,開一些不必要的空頭支票。」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批評馬英九此時出訪,是「耍任性又不甘寂寞」。(圖擷自民視新聞台)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批評馬英九此時出訪,是「耍任性又不甘寂寞」。(圖擷自民視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